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西瓜茉莉冰茶

西瓜茉莉冰茶

 

关于墨丘利的取向问题

       这是看完长夏大大的墨暖文《一念起》写的小番外。不得不说长夏大大笔下的墨丘利和暖暖真的太有感觉了!

——————————————————————————————

       关于墨丘利的性取向不同常人的流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流传在苹果联邦。墨丘利从未任何人表露过他对任何女人的有兴趣。大抵也是因为在宴会上对绝美的莉莉斯女王的殷勤视而不见,许多人更是纷纷猜测女性似乎真的不是尊贵的总裁阁下的那壶茶。毕竟,谁会不爱性感美丽的莉莉斯女王呢?

        而墨丘利本人则对这个话题没有任何表示,就连作为属下的黑鹫也一度觉得他的主人真的如外界传说的那样不爱红颜爱蓝颜。

        比起外界那些没有根据的瞎猜乱造,跟在身边的黑鹫可是基于亲眼所见的推测。

       前几年有个知名的模特偷偷潜入墨丘利下榻的酒店,想和英俊的总裁大人来一段“美好时光”,在房间里当着他的面衣服都脱光了,结果被扔到走廊外边裸奔了。后来,知名模特就从知名变成了不知名,毕竟不是谁都能勇敢的接受自己在大庭广众下裸奔过的事实。

       打那时起,黑鹫就觉得他英明神武的主人性取向也许真的异于常人。

       直到在拍卖会上逮到那个曾经让他吃瘪的粉毛少女后,他才知道他亲爱的主人不是不喜欢女的,是没遇见合口味的。看着总裁盯着粉发少女的眼神,夜鹫突然想到了草原上扑食猎物的饿狼。那些在墨丘利面前暗送秋波的美女们,女王也好,名模也罢,可都没有让他露出这么饥饿的眼神啊!

        以往碰到的那些美人大多都是走性感撩人的路线的,要不就是端庄优雅的,而那个叫暖暖的少女则是清纯到了极点的女孩。

        '原来性感美艳什么的从来不是他中意的,清纯可人的小白兔才是他的菜啊!'黑鹫站在房门口这么感叹道。

        隔着房门不时传出来呻吟让刚搞定那只整天就知道吃肉的猫的黑鹫有点不知所措,听力过人的黑鹫很被动地听到房间里少女的哭饶声,就知道战况激烈的程度了。不由得猜想他亲爱的主人是饿了多久?都快天亮了还没结束,他不但来早了,还被迫听了一段现场的活春宫。而且主角还是自己的上司,让他有点尴尬。
         他真的不想知道上司喜欢用什么姿势好吗!

        '还是回去看着那只嚷着要吃五花肉的猫吧!'

        黑鹫觉得没个三五天,他亲爱的主人是不会有空理他的。

        完

        

西瓜茉莉冰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西瓜茉莉冰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