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茉莉冰茶

咕咕咕,咕咕咕~

【墨暖】总裁和他的小秘书(/ω\)害羞(2)

本文是基于@🧀 的《论写小O文的下场》的扩写。

得到铃糖的同意以后,我就来个二次创作。

剧情发展大体一样,只不过最大的不同是,这篇是角色扮演,婚后情趣,你们懂的😏就酱~

———————————————————————

(三)关于墨丘利先生是怎么看到自己的同人文的?

       墨丘利财团的总裁墨丘利先生,留给广大吃瓜群众的印象永远都是高冷深沉,神秘莫测的。

       和那些热爱交际的有钱人不同,若非工作需要,绝不流连于那些所谓上流人士的社交活动。

       舞会,酒会之类的,墨丘利都是绝对的稀客。

       就像他对社交活动的做法一样,除非是有什么特殊情况,不然绝对不会使用社交软件。

       墨丘利的此刻账号上,只发过三条动态,其中还有一条是VIP升级系统自动发的。

       没有人知道他工作以外的私人时间是怎么度过的,就连那些对他的行程了如指掌的粉丝们也不知道。

        又或许,那些别人能知道的信息,都是他想让别人知道的。

        于是乎,在网上get不到墨丘利私人生活的所有人,都理所应当的认为他是个不爱上网的老干部型男人。当然,这个所有人也包括暖暖在内。

       一开始暖暖很担心自己会翻车,让老板知道自己在写他的小O文薅他羊毛赚外快,会死的很难看。

       可时间久了,暖暖胆子也大了。毕竟隔着屏幕,谁知道作者是谁?

       老板也不会无聊到去搜自己的同人文来看吧?事实证明他会,而且还看的很哈皮。

       暖暖觉得只要自己不说,就没人会知道自就是己是墨丘利粉丝们口中的那个太太。

       可不幸的人,我们亲爱的总裁还是知道了。

       那么,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答案很简单,他在网上搜了自己的名字。

       当然,墨丘利并不是想要看自己有多少粉丝,他原本要搜的,是墨丘利财团这五个字。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搜索引擎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当你在搜索栏上输入要搜索的内容时,下方会出现相关的搜索内容,甚至网页还会跳转到点击最多的相关内容上。

       当我们的总裁大人打完墨丘利这三个字以后,搜索栏下方就弹出了墨丘利同人文,墨丘利财团,墨丘利有没有女朋友,墨丘利是不是同性恋等搜索联想词。

       墨丘利的好奇心让他点击搜索栏下方排在第一位搜索联想词:墨丘利同人文。

       暖暖的文因为内容丰富(车多),情节多变(地点多)且更新稳定,所以人气高居不下,排在了第一位。

       由于文笔太好把总裁办公室的环境描写的太细致了,以及各种各样的细节描写,导致墨丘利不得吹灰之力就猜出了作者是谁。

       看吧,有的时候,太好了也是一种错呢

       暖暖:ಥ_ಥ

     

………………………………………………………………………………

我尽力了,(四)等我睡饱了以后再更吧!

最近疫情严重,各位小伙伴记得注意戴口罩哦!



评论(1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